close

史奴比館內    
被水噴完了,酷夏的暑氣瞬間拋到腦後(詳上集

讓我們繼續擁抱大阪環球影城吧!


定時的遊行結束後,我們繼續在紐約區裡探險(讓我們再看一次園區導覽圖
這是蜘蛛人館左後方的建築,說是建築,我卻一點也"不敢"靠近,因為他實在是太假了!!
所以到底是佈景還是建築,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個
怎麼看都很假的建築

經過蜘蛛人館詳上集)後,見到了餐廳,先是一間義大利料理館-LUIE’S(路易斯),賣義大利麵還有披薩等,然後是一間日式料理館-彩道,我倆在剛進來就找最近的餐廳嗑飽嚕!所以就沒停下,倒是在緊鄰路易斯的冰淇淋店停住了,在日本真的是讓我狂嗑冰淇淋啦!



不過我們真的是走很久了,坐下休息也好,我們最習慣的旅行就是走走停停;東看西看了,看著這群日本妹的背景,相信你也能體會到我們真的很熱!!


冰嗑了,熱量也吸收了,該起身動一動啦!!進入來到回到未來館,聽名字就知跟科技有關,內容是什麼,我不能破梗啦!總而言之就是"動態"的唷!
未來遊戲區,由TOYOTA贊助的遊戲
 

接下來,經過一處表演場地,看看這些芝麻街人物吸引一大群人圍觀呢!
  

走著走著,經過一間中國風濃厚的餐館-THE DRAGON'S PEARL(龍珠),賣的也確實是一些中國料理唷!我想台灣人來這用餐應該也會很適應!
 

環球影城內真的風格偏美式,請大家將心也轉換成美式風格在這暢遊吧!


越過這橋,我們就要跟侏儸紀公園say hello囉!


馬上被一陣涼襲擊,九月初還是熱到不行,園區內其實不乏這種噴水設施讓人透心涼~
侏儸紀遊戲區,類似火山歷險

還沒完道設施就跟著一堆人排隊買吃的,這是小攤販,最多人買的是一支類似雞腿的食物,但卻比雞腿大很多,我懷疑是火雞甚至是鴕鳥?!總而言之,那腿真的大到一個不行,讓我看了不敢吃。
來買超大根雞腿,一支700円 

這是這個區域最熱門的設施-THE RIDE ,感覺每個遊樂區一定要有這種遊樂設施呢!!先跟大家透露高度以及角度,都是台灣贏了,不過這種遊樂設施我還是只玩一次就好,心臟會抗議


攤販旁的風景很有熱帶南洋風情。
 

這裡是AMITY VILLAGE(美國東北部),強烈的美國牛仔電影中的感覺出現在我腦海裡。 
未命名
我們要來拯救人類囉!打敗這條大白鯊就是我們的任務!!這設施叫JAWS,聲光效果很不錯
未命名
跟鯊魚奮戰的遊戲   

離開美國東北部後,來到了一個溫馨的國度-史奴比攝影棚商品屋,不管是大人小孩,大家都好瘋狂,滿滿的史奴比在身邊,大家一定要來這跟史奴比相見歡!!
不過要在此幫環球影城宣傳一下,2012/1月10日起將關閉史奴比攝影棚商品屋,因為"環球奇境"工程實施的關係,未來史奴比攝影棚商品屋將歸為環球奇境的一部分跟大家見面,屆時又將大阪環球影城的吸引力再提升。
未命名 史奴比館內  

這裡以綠色為主題,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場景一樣美,雖然小小的一區塊,卻是整個園區不能或缺的部分,因為許多設施還是不適合年紀太小的孩童,自然而然這裡就充滿了父母帶著學齡前孩童。
未命名 未命名

我們走完最後一個區了,看時間還早,所以就到處逛逛有沒有感興趣的設施還沒玩到,再次來到好萊屋區SPACE FANTASY-THE RIDE,也是"搭乘"類的,我倆很推薦大家玩這個設施,雖然排隊時間有點長,但是進去後會讓你感到驚豔的!!!
  未命名   

最後再次跟這顆代表球合影,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莎唷那拉~
大阪環球影城再見~ 

搭乘蜘蛛人專車回大阪市區囉~我們準備向京都前進~!
環球影城方向的列車都有彩繪   


許多人總說要去日本玩遊樂園首選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,也許是我總帶著一點叛逆性,去哪我總帶著那一分-何處不是花園的心情,我沒去過迪士尼,但我在環球影城當了一天那段純真年代的自己,而你呢?!是否許久未曾回頭找過亦或再看看當年的自己,回味是這樣的美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(觀看全部照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延伸選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0京阪自助行-大阪你好
2010京阪自助行-被歡笑填滿的USJ(上)
2010京阪自由行-被歡笑填滿的USJ(下)
2012京阪自助行-嵐電尋古京
2010京阪自助行-京都巴士慢遊(上) 
2010京阪自助行-京都巴士慢遊(下) 
2010京阪自助行 - 在大阪劃下句點。 

點我瀏覽更多照片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為你的日本之旅下訂酒店吧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9266136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拉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